close
Pei的美食之旅---990425 貝爾歐洲精緻手工餅乾 (愛評網口碑券) 最近這兩個星期 Pei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了!!每天都1點多才睡不說 竟然還有一晚給我失眠到4點多還睡不著~老天爺....... 偶可是個早上6點鐘就要起床上班的口憐人 何苦這樣折磨我呢??! 忙歸忙  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 那種成就感可是無法比擬的!!凡事我都已經盡全力了 接下來只能聽酒肉朋友天由命  任憑安排囉~ 貝爾歐洲精緻手工餅乾07-251-5867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67號前幾天Pei就收到來自高雄的快遞包裹了!!雖然是我最愛的手工餅乾 我竟然讓它硬生生躺在冰箱2天唉... 我真的是累翻了 連食物都吸引不暸我的興趣 (人生還有啥咪意義啊啊啊啊啊....Orz...)好加在這種不尋常的氛圍並沒有持續太久  哈哈哈哈哈~ 昏睡2天後 我賣屋又是一尾活龍嚕~!!趁機會趕快把餅乾拿出來拍拍拍拍拍!!! 肚子餓扁了我~ 老闆雖然是用紙袋運送餅乾  但裡面鋪了厚厚一層泡泡棉 保護偶心愛的餅乾不至於受傷!!哇哇哇哇哇..... 相信只要是女生  看到這麼卡哇伊的包裝 一定會不自覺地驚呼出聲吧!! 這包裝........ 也太精美了吧!!! 傳說中餅乾界的LV果真名不虛傳阿~!!蝴蝶結 蝴室內裝潢蝶結 蝴蝶結.... 永遠是女孩們無法抗拒的東西不同口味使用的緞帶都不一樣  讓Pei拆封的時候 可是非常小心翼翼呢!! 首先來品嚐的是---情有獨鍾!! (噗~ 這名字怎麼一直讓我想起陳曉東的歌阿.. >m<)每個包裝袋上都清楚標示著成分與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30天  大家要趁新鮮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喲~!!胖嘟嘟模樣的餅乾 看起來超會場佈置級口愛的!! 這款餅乾是以紐西蘭乳酪製成  不添加任何的鹽  搭配店家獨門配方的義大利香料製成吃一口.... 好濃郁的黑胡椒香味喔!!! 超特別的~ 讓人很難忘記哩!!鬆軟中不失札實的口感 每吃一口嘴裡盡是新鮮乳酪的鹹香中間的核果讓整個餅乾咀嚼起來多了許多不同層次的風味 還不賴!!另外.. 另外... Pei還發現它們家的餅乾沒有反式脂永慶房屋肪喲!! 老闆還特地附了一張說明  "貝爾全程採用歐洲皇室指定奶油!!!"聽說這個奶油不僅熱量更低  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大家可以放心大快朵頤了!~接下來吃的是"黑"買尬 採用100%比利時皇家巧克力製成!!"黑"買尬不就是  oh my god 嗎??! 這個名字取的也太可愛了吧!!和情有獨鍾的造型差不多  只不過變成了巧克力口味滴租房子Pei本來一直懷疑為啥咪店家寄來的包裹指定要放在冷藏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怕上面淋的巧克力醬融化  會沾裹在包裝袋上面  這樣賣相就不好看了呀!!這款"黑"買尬巧克力餅乾是使用純天然的奶油 吃起來不甜不膩  甜度很適中  中間還有來自澳洲的核果增添香氣  喜番巧克力的女生一定會很愛喲!!吃完oh my god 就來吃無盡相買屋思  會不會有點跳tone的感覺阿??! 這款看起來好像外面賣的杏仁派 Pei雖然不愛杏仁味兒 卻喜歡吃杏仁派 (<--真是超級難搞的!! 噗~)這切成四四方方的無盡相思  名字取的讓Pei有點茫然 完全摸不著頭緒??!拿在手上那酥脆的手感 果然是手工製作的最佳證明~ 吃完手指完全沒有殘留的油脂喲~底層是一般的手工餅乾 上層鋪著厚厚滿房地產滿的杏仁片 吃起來層次分明的口感 讓人覺得好幸福!!這款餅乾吃完嘴裡會殘留淡淡的杏仁香氣 最適合搭配無糖的花茶細細品嚐享用了~最後...最後... Pei今天心目中的NO.1要豋場囉!!!! 黯然消魂 果然讓人很銷魂  Pei吃了一塊之後 就想吃第2塊  吃完又想再來一塊  > <...這一款餅乾也是要放在冰箱冷藏的!! 要不然上面淋的巧酒店工作克力醬汁會融化!!餅乾的厚實度與裡面添加的酥脆燕麥與杏仁碎粒  吃進嘴裡越嚼越香~上面的巧克力醬更是有畫龍點睛之妙 口中的溫度會先把它融化  讓整體的巧克力香氣在嘴裡爆炸開來!! 超。。。好。。。吃。。。的。。。啦!!! 香醇的瑞士蓮巧克力淋醬讓餅乾吃起來不會太乾  而是帶點濕潤的口感  讓人愛不釋口 Pei大力大力酒店打工推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gc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