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書】第二十二篇-挽回【血書】第二十二篇-挽回 血..血…血………..我的雙手不停的顫禮服抖…. 銀牙刃竟然做出如此血腥的事! 但,我的心裡卻覺得他不是故意的。 之後,戀姬的眼新成屋睛失明,但仍然可以寫作, 但因為心靈創傷…..而投入黃泉。 我從過去的回憶一醒來,聽到室內設計他的說話聲…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衝動……造成這種事情, 我依然愛你…但我知道一切術後面膜都無法挽回…只有… 獻上眼睛時,妳才肯聽我說話。」 我吃驚的大叫:「眼睛!?」 銀牙有巢氏房屋刃默默的說:「眼睛…眼睛…….我從小就有陰陽眼, 看得見鬼……也能與他們說話…戀姬的酒店兼職痛是我的錯, 但她並不希望我死……所以不斷折磨我……明琳!」 我被他的語氣嚇到! 「澎湖民宿妳也是特殊體質,妳擁有封印怨靈的身軀,妳擁有雙 戀姬最愛的眼睛,我……我希望………房屋買賣」 我的淚輕輕落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gc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