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擁有當然很好,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需要的爸爸買,然後想要的自己買。這篇文章要提醒我們通常需要的東西其實不多,可是想要買的東西太多。因為人類的慾望是無窮大的,永遠不會滿足啊!我找房子們都會習慣於跟別人比較,看到別人擁有的東西總是比自己好,不禁心生羨慕。但是卻忘了去看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了!如果擁有很多財富和高學歷,當然很好;但如果沒有也無關緊要。因為土地買賣也許我擁有的漂亮皮膚,是別人所沒有的。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以及愛我的家人和朋友,還有關心我的教會弟兄和姊妹,於是我應該要知福惜福,知足常樂啊!那麼現在的我覺得很感動,由於有這麼酒店經紀多愛我的人,我得好好的活下去。除此之外,耶穌也把滿滿的愛給我,因此我要更加愛惜自己,活出美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天。儘管我出生的時候在哭,身旁的人在笑;希望當我離開的時候,別人在哭酒店工作,我卻在笑!期許我可以讓生命活得有價值,活出精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gc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